b站微博同名
总要有人告诉你这世界不美好,也总要有人即使知道那些肮脏,也守护黎明的光

引诱 三十三 更新

忘了忘了,脑子不好实锤了

来了来了





「33-千万不要」




金俊勉带着金钟大去医院的时候,没敢搭话。金钟大脸色有些发白,眼圈却通红,沉默的坐在副驾驶,长长的睫毛垂下来,挡住一双眼。整个人的气氛都不大好,让金俊勉难以开口说些什么,只得安静的开车。

“勉哥,”没想到的是,金钟大自己先出声打破了沉默,“你能帮我吧?”

“你别太着急,大概情况我都知道了,我让朴灿烈去查那个人了,会尽快出结果。”金俊勉看了他一眼,想要安慰他,“总之,你别太着急,边伯贤现在这样了,你不能再有事了。”

“你放心,勉哥,”金钟大低笑了一下,“我就是为了伯贤也不会现在倒下的。”

金俊勉不语。

爱让人软弱,也让人身披铠甲,无所不催。边伯贤就是金钟大的软肋,他定然会为了守护好边伯贤而迅速成长。

到了医院,金钟大和金钟仁换了班,由金钟大陪同一直到早上,吃过早饭只眯了一会儿,就又守在边伯贤病房外面。

Baek下午的时候过来了,满身的风尘,顶着两个黑眼圈,脸色十分难看,一看就知道也是没有好好休息的。Baek是急性子,到了病房门口就想往里走,却被金钟大拦下。

“还不到时间,不能进去。”金钟大嗓音有些哑,放低了声音。

“啧,我哥怎么样?”Baek颇为烦躁。

“现在没事,还要看情况什么时候能转到普通病房。”金钟大拉着Baek坐下,“你怎么才来,出什么事了吗?”

Baek揉了一把头发,沉默了一会儿,才压低了声音开口:“Chen不见了。”嗓音压得很低,像是压抑着一场风暴。

“没说去哪儿?”金钟大皱眉。

“不见了,失踪了,靠,”Baek深重的呼吸,试图压制住内心的愤怒,“早不走完不走,在这个时候玩儿消失。”

金钟大抿唇,拍了拍Baek的肩膀:“你别多想,他一定有自己的理由。”

“什么理由?”Baek偏头看了看金钟大,冷笑了一声,“通风报信?那个老东西是假的这件事没有几个人知道,难道你会泄密吗?”

金钟大一噎:“可是……可是也不会是他的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确定?Chen身上被下了蛊毒,为了活命再次背叛你们也不是没有可能!”Baek太过愤怒,似乎已经开始失去本该保持的冷静和理智。

“我确定不会是他。”金钟大却异常坚定,“就好像我不可能害伯贤一样,他不会害你。”

Baek一愣,抿唇不语。冷哼了一声,想要说什么,却被打断。

“不要跟我说不一定,Baek,你在怀疑他。”金钟大声音轻柔了些,叹了一口气,“你不该怀疑他,除非,你没那么爱他。”

Baek浑身一僵,像是被说中了。

“我犯过这种错,所以我现在得到报应了。我希望,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辙,”金钟大苦口婆心,“如果你这样下去,你要承受的,会是比撕心裂肺还要疼痛的折磨。”

Baek泄了气,瘫坐在椅子上,却又极为无可奈何:“那我要怎么办?我们已经走到死胡同了。好不容易的先机也已经失去了,我已经要疯了!”

“你冷静点,Chen不会害你,你要相信他,剩下的,我们一起解决面对,”金钟大再次出声劝说,“死灵特地把日子选在我生日,就是在复仇,说起来我们也不是毫无头绪,现在最主要的,就是做好防御,等着其他信息的出现。”

Baek叹气。他是暴脾气的人,这种等待对于他而言是一种非人的煎熬。就像是行走在一片黑暗的深巷,看不到尽头,也看不到光亮。

他受过一次抛弃,于是Chen的失踪让他本能的怀疑并且像一只刺猬一般再次竖起全身的尖利,看起来凶悍,其实不堪一击。

他也在安慰自己,Chen没有背叛,他受不起这样的打击。

Chen,你千万,不要背叛我,求你。

三天之后,边伯贤的情况稳定了,顺利转移到普通病房,由金钟大亲自照料,虽然还没有醒过来,但是开始好转的现状总是让金钟大心生安慰。而且,不久之后,勉哥带来了新的好消息。

这天VIP病房显得有些拥挤,金钟大,金俊勉,朴灿烈和Baek四个人围着小桌子简单的开了一次小会。

朴灿烈几天没休息让人查到了新消息,从一个已经从金河疗养院退休的医护人员那里得知,三年前,边宏远曾做过一次转院治疗,五天之后又转回了金河疗养院。但是这份档案并没有被保存,或是已经被销毁,边伯贤也没有被通知过。推测真正的边宏远就是那个时候被替代的。

“堕天使那个重伤的成员我们也有人去问过了,再结合我们查到的关于死灵的所有消息,我怀疑,假扮边宏远的,是死灵当年首领的独子,岳霖。”朴灿烈拿出两张照片,摆在桌子上。

Baek眯了眯眼,等着朴灿烈继续说。

“岳擎,死灵上一任首领,死于你生日当天,”朴灿烈看向金钟大,脸色沉重,“这件事,具体的我也不知道,是你父亲亲自出的手。一晃二十多年,也只有可能是岳霖来复仇了。”

“好心计,这么大一盘棋,隐忍二十多年来布局,也是为难他了。”金俊勉冷笑了一声。

“小道消息,岳霖这二十几年去了偏远地区学习歪门邪道和各种巫术,”朴灿烈看了一眼Baek,“所以,Chen身上的蛊毒,大概就是岳霖的手笔。”

“那Chen的消息呢?”金钟大开口问,“有没有关于他的消息?”

朴灿烈面露难色:“没有,真没有,跟人间蒸发了一样,最后一次见到这个人,就是在一个废旧工厂,就再也没见人了。”

Baek的眸光深沉下来,金钟大也极为担忧的看了一眼Baek。现在这样的局面,对Chen十分不利,实在是太像就是Chen再次背叛了他们所有人。

“那……关于边叔叔……”金钟大不太敢问,一隔三年,不大有希望有好消息。

“没有消息,这个,我们只能去问问岳霖了。”朴灿烈摇头叹气,也极为凝重的抱住了自己的手肘。

“说得轻巧,我们去哪儿找他?”Baek冷冷的开口。

朴灿烈耸了耸肩:“或许,你去那个废旧工厂找找看?你和Chen关系最亲密,也许你能发现什么呢?”

金钟大马上看向Baek,伸手一只手握住他的手腕,冲他摇了摇头:“不行。”

Baek挑眉,回看金钟大。

“再等等吧,再等等。”金钟大也觉得有些口干舌燥,“等你哥醒过来,我们再商量。”

Baek看了一会儿金钟大,良久,不耐烦的别开了脸:“啧,知道了。”

金钟大沉沉的松了一口气。

Baek情绪太容易激动,Chen如果真的叛变,他会承受不住。但是如果Chen不是,又留下了什么线索,Baek一样会冲动。他们现在已经处于被动,不可以再有任何不必要的损失了。

更何况,他是边伯贤唯一的弟弟。如果边叔叔真的已经遇害,他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边伯贤唯一的血亲这就样去犯险。

金钟大看了看还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边伯贤,不自觉的握紧了双手。

伯贤啊,快点醒过来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墨宣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